2010fall~申请结果全部出来了~

作者 jan1988 · 发布于 1970年01月01日
终于终于,我的2010fall的学校申请哒~哒~哒~全部结束了。有点兴奋,有点失落。不管怎么样,感谢寄托一路陪伴,感谢这么多的同路人一起在奋斗。 背景:非牛人。学校为211本科,排名全国30左右。 专业为英语。GPA:overall3.5,major3.6。Rank 5/120。 没有paper,没有会议经历。 推荐人非名人,是学校里教我的教授。但是推荐信都是他们用心,亲自写的。写的很好。很很感激他们~~ T101(第一次) T106(第二次)G 530+760 3.5(这个成绩申请文科不沾光,但是由于Uvic要求GRE,所以我还是递上去了) 自己写了两篇writing sample。感觉质量只能是中等,但是篇幅很长。 结果:申请了六所,UW(USA), UT, UBC, UGUELPH, Uvic, Ucarleton. 最后只有Uvic和Ucarleton录取了。 现在全心准备签证~~ 再次感谢寄托,感谢加版热心的同学。希望所有gter都能梦想成真~

互动数据

浏览
回复
点赞
投币
jan1988
jan1988

发布于 2020年0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