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fall~申请结果全部出来了~
终于终于,我的2010fall的学校申请哒~哒~哒~全部结束了。有点兴奋,有点失落。不管怎么样,感谢寄托一路陪伴,感谢这么多的同路人一起在奋斗。
背景:非牛人。学校为211本科,排名全国30左右。
专业为英语。GPA:overall3.5,major3.6。Rank 5/120。
没有paper,没有会议经历。
推荐人非名人,是学校里教我的教授。但是推荐信都是他们用心,亲自写的。写的很好。很很感激他们~~
T101(第一次) T106(第二次)G 530+760 3.5(这个成绩申请文科不沾光,但是由于Uvic要求GRE,所以我还是递上去了)
自己写了两篇writing sample。感觉质量只能是中等,但是篇幅很长。
结果:申请了六所,UW(USA), UT, UBC, UGUELPH, Uvic, Ucarleton. 最后只有Uvic和Ucarleton录取了。
现在全心准备签证~~
再次感谢寄托,感谢加版热心的同学。希望所有gter都能梦想成真~
互动数据
浏览
回复
点赞
投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