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护理本科大二转学美国和NJIT、GMU的AD选择

作者 102489540 · 发布于 1970年01月01日
关于我女朋友,她是大二护理专业在读,有些朋友可能知道些,护理在美国待遇很好的,我女朋友也想去美国,但申请竞争大,而且听说签证基本很难成功的,说是移民倾向太严重,大家看是否属实呢?我跟她的感情很深,也认定她了,所以很不想和她分开。 我们希望达到的目标是: 1.尽快的去美国 2.尽可能多的转学分,也就是用最少的时间完成她本科课程 3.尽量能直接读护理专业,如果签证难度太大的话,可考虑现转其他专业再转回来 4.地点尽量在纽约或华盛顿附近 我们现在的计划是这样的: 一,她申请转学过去,中介如果能办的话,不排斥找中介,09年秋季如果来不及就10年春季,她家里也同意了,关键是要美国学校能接受她作为护理转学生,尽可能多的转学分,尽量两年到两年半就能毕业,她毕业后工作和待遇应该是没问题的,关键是这个申请成功的概率,还有就是签证那一关,真的有那么难吗?二,她转专业申请,昨天一个中介说建议我们转专业,说对方大学保证过去后可以转会护理,关键是过签证那关,转专业的话她不知道转什么专业好,没什么特别喜欢的,相近的专业能转的学分比较多,但她修的很多是医学基础课,有什么相近专业可以转的吗?三,她毕业后(两年半后)拿到中国护士执照后,考RN过去,我也留那工作,但现在RN业更难考了,找雇主也比较难 我们面临的困难: 1.09年秋季很多学校都截止了,10年春季很多不招生,咨询了一些中介也说很难办 2.护理本科在美国很特殊,好像都是要先读一个Prerequisite或者叫作Pre-nursing(护理先修课程),很多学校是前两年修了指定的一些课程,然后向护理学院申请读大三,部分学校是第一年读先修课程,然后向护理学院读大二,她在国内读的课程可以等价于那里的先修课程吗?还有些先修课程课程她没修过,是不是转过去后补修起来就可以向护理学院申请读大三了? 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 1.对以上的情况尽可能给予意见和指导,我们自己申请的话,还会碰到什么问题? 2.犹豫情况特殊而且时间比较紧急,不排除找中介,有什么中介可以推荐的吗?能达到以上目标即可。中介通过合作院校申请比自己申请到底哪里有不一样?一个中介看过我跟大学联系的邮件跟我说,他们已经不好出面了,这是为什么呢?他们说能做的我已经都能做了,没必要找中介 关于我自己Master的AD选校:NJIT新泽西理工,现在基本偏向去这所学校了,I-20也已经到手了,虽然这所学校没给钱,目前从网上和前辈那里看到的信息,我总结一下,综合排名虽然不高,老印多,学校小,但是地理位置不错,离纽约20分钟地铁,录取专业是制药工程Pharmaceutical Engineering,新泽西依然是世界上药厂最密集的地方,找工作应该比较有优势,这个专业也是偏向课程为主的,偏实用性,可能毕业后进医药公司比较容易些,我其他学校申的都是药物化学和化学,最近在学校里做毕设发现真的不喜欢天天做实验的,而且看了些前辈的的经验,化学现在也很难找工作,而且有机、药化毒性太大。。综上所述我比较喜欢制药工程,但是这个学校这个专业基本不给钱,而且去了后拿钱也比较难,可能只能尝试校内竞争些打工的机会,但校内机会被老印占着,还有请教下前辈们,校外非法打工容易被发现吗?想在校外打点工补贴生活可行吗?例如帮国内外贸公司打杂之类的。如果弄不到钱,两年时间左右读完,学校估计是45万左右,大家觉得值得吗?我自己是觉得给家里带来不少压力,还有上面要说的女朋友方面,但如果毕业后能找份工作,再慢慢留美国还是比较值得的,不知道可行否? GMU乔治梅森大学,具体的录取信还没到手,应该没什么奖学金。。学校大,综合性好,上升潜力大,地点离首都华盛顿也只有半小时地铁,但录取专业是化学,化学硕士现在的就业情况网上前辈说法不一,总的来说有机好就业,但毒性太强,华盛顿附近不知道药厂多吗?两年半的花费差不多,多度半年可能要50万附近 总的来说,我最在乎的就是工作机会和前途,制药工程和化学这两个专业在这两所学校的就业机会和未来工作前途,which is better? 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要拍转的不要客气。。

互动数据

浏览
回复
点赞
投币
102489540
102489540

发布于 2020年0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