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申请经验贴(陆续搜集)
最近大家十分踊跃地分享申请经验,好开心!各位拿到offer的同学都来详细介绍怎么申请的吧,回馈寄托\(^o^)/~
9月1日添加~
申请回顾
先来个我的:Luna酱的HK申请记
http://bbs.gter.net/thread-1525158-1-1.html
fwengei:2013,我的CUHK、HKBU、CityU传媒DIY申请之路—By Smile
http://bbs.gter.net/thread-1516299-1-1.html
starpnie:英语专业申请港校
http://bbs.gter.net/thread-1550891-1-1.html
pkxiong1989: 扯扯Msc申PhD 亲身经历,与香港新加坡对比
http://bbs.gter.net/thread-1550947-1-1.html
remedy827:浸会大学申请经验总结
http://bbs.gter.net/thread-1548341-1-1.html
Fred.x: CUHK SSM 如何从一文不值的烂校生argue拿到offer 给大家信心!
http://bbs.gter.net/thread-1544330-1-1.html
mofaye520:【回报寄托】双非孩纸的HK申请--传媒适用
http://bbs.gter.net/thread-1550824-1-2.html
刘小氓:港校传媒类授课式DIY申请全攻略+心得~CUHK,HKBU&CityU 3个AD
http://bbs.gter.net/thread-1348324-1-1.html
薄荷茶之必要:双非申HK心得。(传媒+翻译适用)
http://bbs.gter.net/thread-1554971-1-2.html
羊羊喜_Chiara:2013 UK+HK混申经验
http://bbs.gter.net/thread-1556470-1-1.html
jy043:我的申请经验以及如何对付中介的注意事项总结
http://bbs.gter.net/thread-1554621-1-1.html
梦想八仙:尘埃落定,2013秋季港校申请经验谈~回报寄托~
http://bbs.gter.net/thread-1552939-1-1.html
远山神庙:一个双非英文系本科小小的申请总结
http://bbs.gter.net/thread-1583703-1-1.html
xixixixicity:不管大家信不信,我绝对是今年的奇迹
http://bbs.gter.net/thread-1583863-1-1.html
sevensailing:社科类PHD申港英回顾
http://bbs.gter.net/thread-1518910-1-3.html
yinw2013:漫长的申请终于告一段落
http://bbs.gter.net/thread-1586078-1-1.html
咕咕噜噜:2013FALL港校传媒类申请总结(3 offers)
http://bbs.gter.net/thread-1585989-1-1.html
juliankwok:申请HK回顾(小语种背景)
http://bbs.gter.net/thread-1593411-1-1.html
treemantan: 多情地:13Fall——Financial Math相关项目的DIY
http://bbs.gter.net/thread-1542525-1-2.html
Andrewcsy:可是人生,它没有后退和撤销——从2009始(总结我的香港申请之路)
http://bbs.gter.net/thread-1597898-1-1.html
annie89:申请总结(英专申翻译教育适用)附面经&ARGUE过程&GPAYEAR碎碎念
http://bbs.gter.net/thread-1602137-1-1.html
xxr76:【Heading for HK】申請。覆議。等待。擁抱港大MCL。這是一個經驗貼。也是一部血淚史
http://bbs.gter.net/thread-1605207-1-1.html
ljyring:回报寄托,如何申请港校研究生
http://bbs.gter.net/thread-1632687-1-1.html
offer之后的杂事
history_sdu13:HKU授课式MA拿到offer后该忙的事儿
http://bbs.gter.net/thread-1545673-1-1.html
最近的就是这些,慢慢补充~~
大家拿了offer来回馈个寄托吧≧▽≦
挖坑添加租房、办visa各种事情。。等我休整一下继续恩><
互动数据
浏览
回复
点赞
投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