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主有约系列五:invaderbaby "UK 法学院申请经验总结"

作者 invaderbaby · 发布于 1970年01月01日
应大斑竹Joe824“邀请”把几个月前的申请经验拿出来,希望对大家有用。 在UK半年了,深深体会,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是家财万贯,还是一般背景,无论是回国自己能创业,或作金领,如果你想要作最优秀的,的人上人,必须记住:我们在英国花着比人民币高出14,15倍的英镑,我们就必须比在国内更努力14,15倍。 ------------------------------------ 正文: 根据我的经验:如果家庭经济允许,再考了6.5 or 7 in Ielts 后,去英国学习语言1年,是最好的,很有用。当然不便宜。但是回报会用得上的。出国留学不要指望提高什么语言,除非你已经语言很高了。 只有在读语言的时候,你才有机会锻炼口语,压力相对小些,能看看风土人情,交些朋友。 ------------------------------- 几个月前offer工作: 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commercial law ; Durham :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Glasgow: commercial law Aberdeen:commercial law, Ucl/Lse Nottingham: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Edinburgh: Law --------------------------------------- 申请: 如果各位英语不错,自己申请很好。 选择出你想去的大学,分开档次,心里清楚,哪些是保险的,哪些是跳跳才可以申请到的,哪些是为你设计的;哪些是有点委屈的; 中介申请不到,我到英国却能申请,但我不确定是不是我的雅思成绩上的变化和我人在英国导致这一情况。 材料: 申请突出自己的优点:工作经验,专业证书,年纪,比如 当别人都在高中,我却在大学。。。。 当别人在摸索的时候,我已经知道未来努里的奋斗方向。 我的缺点,让教授去解释,我主要是GPA很低:说GPA排名实际上很高,就是绝对值低; 同时教授点出我曾经是学理工出身,但是转文,有良好的缜密和周密的思维; 最后教授可以最有力的说:对于GPA不好,这个学生一直很介意,但是就是这样的介意,她才得以一步步踏实地走过来,最后走到曾经优于她的人,正是这样的自卑情结,适合去UK做研究,不断perfect 自己。 简历控制在一页,利用心理学,好好排版,突出你最想让他看到的。 当时我贴了一张我的证件照片在申请表格和简历上,一般来说,并不多人去贴照片。 我想这能叫教授记住吧,当然最好照片上的XDJM能选择一张很attractive 的。 ------------------------------------------------------- 等待:一般来说:如果这个学校2个星期内不给你答复,基本上,你可以当作已经拒绝了,我说是大多数情况,大多数学校。 选择:曾经我一心注意排名。但后来,我考虑:消费水平,城市大小,找工作方便与否,未来发展动向等等。 个人建议。 希望对大家有用。 本来再写点东西的,但是最近正忙写essay,如果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email 给我,我愿意帮助大家,如果我能,毕竟大家海外要支撑,都是中国人。barristeryusu@yahoo.co.uk.--------------------- 家庭背景,财富,外貌,个人素质是锦上添花,真正最大的成功是加上这些因素后,本人还要努力,在哪条河脱什么鞋,在哪个庙念什么经。 [ 本帖最后由 joe824 于 2007-8-14 01:06 编辑 ]

互动数据

浏览
回复
点赞
投币
invaderbaby
invaderbaby

发布于 2020年0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