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刚从美国回来想马上报考G才发现国内是SPLIT TEST,怎么办啊?
10月在加拿大考G,成绩不理想,11月本想在旧金山再考一次,但因为没时间准备就没有考。昨天回到国内, 准备在12月下旬考G,但上了登 记考试的网站才发现国内与国外很不同,国内是什么SPLIT TEST。 而且笔考一年好像只有一两次!!!!!这一下急死我啦,我一定得在12月20日前后考G。大家有什么建议给我啊。是不是可以到泰国新加坡等 地方去考一下?还是有别的什么办法?
互动数据
浏览
回复
点赞
投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