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理工申请状态从abc变回paid是什么情况

作者 寄托葱哥 · 发布于 1970年01月01日
省流:不是太好的信号, 很有可能会收到拒信... 继续等待状态变化 25fall有几个朋友分享这个状态信息,然后基本都收到了拒信... 但是,这个也不是绝对的 以26fall为例,因为扩招,港理又开放的特别早,抢人。 所以,不排除审理的更加仔细的情况 不要太焦虑,慢慢等待 (注意看发布时间) 欢迎扫码加我加港理工群,一起讨论港硕申请 https://o.x-php.com/bbs/forum/202506/10/175642zm2tmumvk0csh411.png

互动数据

浏览
回复
点赞
投币
寄托葱哥
寄托葱哥

发布于 2020年0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