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打算申请2017年7月的建筑学专业,现在开始准备相关资料。在寻找中介的时候发现某宝上有免费中介,然后加了wechat仔细询问他们说是申请成功后,学校会给予中介机构一部分费用,请问这种可信么?劳烦各路大神{:1_1:}

互动数据

浏览
回复
点赞
投币
andyvatao
andyvatao

发布于 2020年0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