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考试能带水性笔或圆珠笔吗?

作者 beeryslurs · 发布于 1970年01月01日
看到有的人说可以带高亮笔,有的人又说在韩国不能带圆珠笔,想问一下在香港or泰国or大陆考场考过的同学有没有人带圆珠笔或者水笔进去过呀?如果能带的话可以用水笔画main diagram然后用铅笔做题,这样就比较方便了。谢谢!

互动数据

浏览
回复
点赞
投币
beeryslurs
beeryslurs

发布于 2020年0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