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大二工科,bg很差,申研究型硕士,求指导!
我现在大二,智能制造,绩点2.73/5,做过一次大创,和课程设计,目前备考雅思,以后想继续读博,想问一下以下问题,欢迎各位学姐学长指导,
1.我雅思考好点会不会有优势,至少7.0不
2.我绩点或者均分至少要达到多少呢,对某些课程的分数有要求吗
3.我工科智能制造用考GRE吗,达到多少分
4.是不是要有至少两段科研经历,论文产出,用sci不
5.我的绩点可以参加暑研吗,对我的申请有好处吗
6.以上搭配可以申请全奖的研究型硕士吗
7.如果申全奖有什么推荐的学校和专业吗
谢谢谢谢☺️
互动数据
浏览
回复
点赞
投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