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大二工科,bg很差,申研究型硕士,求指导!

作者 Fara · 发布于 1970年01月01日
我现在大二,智能制造,绩点2.73/5,做过一次大创,和课程设计,目前备考雅思,以后想继续读博,想问一下以下问题,欢迎各位学姐学长指导, 1.我雅思考好点会不会有优势,至少7.0不 2.我绩点或者均分至少要达到多少呢,对某些课程的分数有要求吗 3.我工科智能制造用考GRE吗,达到多少分 4.是不是要有至少两段科研经历,论文产出,用sci不 5.我的绩点可以参加暑研吗,对我的申请有好处吗 6.以上搭配可以申请全奖的研究型硕士吗 7.如果申全奖有什么推荐的学校和专业吗 谢谢谢谢☺️

互动数据

浏览
回复
点赞
投币
Fara
Fara

发布于 2020年0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