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xyzby
用户ID: 167324
注册时间: 1970年01月01日
21
主题
0
回复
0
获赞
0
获币
发布的主题
[决定去MAPSS] MAPSS/MACSS/LSE EME/CEMFI/RoM
详细信息请看此贴 https://bbs.gter.net/thread-2540443-1-1.html 本来基本定了去芝加哥,结果EME来了之后开始疯狂纠结,导致这几天都没干什么正事,让我觉得纠结带来的成本甚至可能超过其收益,所以还是狠下心来尽早决定。之前想去芝加哥主要是觉得美国的机会还是更多.....
TSE M1 Economics
AD无奖,能收到录取还是非常高兴的。本科是语言类高校,英语课一共44个学分,所以专业课时被压缩;再加上数学课和专业课上得简单,所以自己的经济学基础非常糟糕。幸好有出国交换的机会,在LSE算是一定程度弥补了自己的基础,不过与国内其他高校的申请者相比估计还有差距。本校每年申请经济学跳板硕士的同学非常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