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港进修观察
用户ID: 551312
注册时间: 1970年01月01日
2
主题
0
回复
0
获赞
0
获币
发布的主题
为什么很多家长眼里的“好工作”,好像只剩这几种?
我有时候真的会怀疑,很多家长对职业世界的理解,是不是还停留在很久以前。 在他们眼里,稳定、体面、有前途的工作,好像就那么几类:医生、老师、警察、公务员、事业编。再往外一点,他们就很难理解了。 更让我困惑的是,很多人明明花了很多钱、很多时间出国留学,回国以后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拼命往体制内挤。考公、.....